鱼 老 头 .🐟

会画画,文笔不是很好,只磕all金

梦境

Number three.新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·all金文


·作者/鱼老头



凉凉的晚风吹起凯莉的头发,她望着金,不说话,"金,你知道今天我上课为什么不高兴吗"凯莉开口说话了,她用手撑着头,手臂放在栏杆上,"知道,但不完全知道,你和鬼狐的关系看来不好"金说着,他确实回答到点子上了,但不全是,"有些人,最擅长用表面来骗人"凯莉皱了纹,紧紧攥着手里的项链,"所以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些?"金看向凯莉,"不" 凯莉顿了一下"你听过……新神传说吗" "新神……" 『在那大陆的尽头,有一块神奇的地方,在那神奇的地方,住着一个神奇的人』金恍惚了,这不就是小时候姐姐经常唱给自己的那首歌吗?『微风轻吹杨子花,河水流过万骨峡,阳光照,大地明,光明即将来临』金不太会唱歌,只是把歌词念了出来,其实金知道这首歌也并不奇怪,毕竟……他可不是一般人,"传说,一位伟大的神明创造了这个世界,但再强大的神明也有耗尽元力的一天,于是他拿出一部分元力,给了世界,与世界做了筹码"凯莉说着"也就是说,当他元力耗尽的那一天,新的神明将会降世" "新神传说……我听姐姐说过,但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?" 凯莉笑了,是啊,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呢?她低下眸子,嘴里轻轻的说道"你就是新神……"凯莉说话的语气很轻,以至于金根本没听见她在说什么,她转过身子,"鬼狐他可不是什么大好人,你好自为之吧"说着,她就离开了观景台



这里是办公楼,现在已是深夜,走廊里向起脚步声就十分可疑了,鬼狐抱着一堆文件,神情可疑,"鬼狐,这么晚了,你来办公楼干什么?"凯莉从拐弯的小道里走出来,直勾勾的盯着鬼狐,"你们最好离本小姐的玩具远点,我可不想让别人毁了我的兴趣" "凯莉,据我所知,我好像并没有干涉你吧?"鬼狐笑到,"啧,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还在这跟我摆什么臭架子,新神,容器,传说,真当本小姐就什么也不知道?"凯莉的语气加重了几分,"竟然都知道了,还有必要对他隐瞒吗?"

"别把我和你们联想到一块儿,那种肮脏的事情"凯莉咬着牙,眼里充满了愤怒,她看向了鬼狐手里的东西,"哟,看来你还拿了好东西呀~"凯莉抬了一下手指,那堆文件便飞到了空中,她随便抓了一张,"新生档案……看来你和那伙人还真没闲着"凯莉笑了,把手中的纸随便一扔,走到鬼狐面前,"别来碰本小姐的东西" "我也要提醒你,别来干涉我的任务"鬼狐把散落在地上的纸都整理好,挥了挥袖子便消失了,"凯莉小姐" 是老骨头,"东西……拿到了吗?"老骨头从嘴里吐出一张纸,"走吧"凯莉冷哼了一下




咚咚咚,传来一阵敲门声,“他”合上书"请进"走进门来的是学院的学生"这位同学,你有什么需要吗?"“他”说道,那位同学向四周望了望,从背后拿出一封信来,"姜狐"“他”皱纹了,"孤雁","大人让我给你带一封信"他把信放在桌子,"你拿什么来让我相信你","你可以不相信我,但信,总不可能有假的吧?他让你见机行事"说完,便离开了



这里是学校的自由花园,是除了观景台之外学生喜欢的休闲地之一,"安莉洁"金看见她正坐在喷泉周围的长椅上,"金……?"


金坐在安莉洁旁边,久久不肯说话,"你有很多心事"她开口了,安莉洁总是能猜到自己在想什么,说完,她用手在空中比划了一下,就突然出现了一个风铃,是用冰晶做的,金接过风铃,"这是……" "每个人都有烦心的时候,所以你不需要担心,风铃,它会带走你的愁思,金,你会找到你姐姐的" 安莉洁笑了


金把风铃放在了自己的窗边,听着风铃清脆的声音,似乎真的带走了自己的愁思


丹尼尔正盯着手里的一份报告,昨晚学院里发生了一件怪事,图书馆里一些关于历史学的书被烧了,有的还勉强能看,有的连灰都不剩多少了,不知道为什么,丹尼尔有些不安,"终于动手了吗……" "丹尼尔,事情调查的怎么样了" "目前没什么头绪,被烧掉的书大慨是42本,都是和历史学有关的,烧书的人应该……" "他们不是冲书来的,是封印" 丹尼尔瞳孔一震,"您是说……" "没错,传说中的新神"丹尼尔是校警处处长,案件多半是交给他们处置的,那么问题来了,金真的就是新神吗?封印和新神有什么关系?凯莉所说的容器又是什么?



本章内容主要围绕新神,在这里给大家透露一个小线索,秋的失踪和新神有关,而且凯莉所说的那帮人完完全全是冲着金来的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