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 老 头 .🐟

会画画,文笔不是很好,只磕all金

梦 境

November four.神秘信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·all金文


·作者/鱼老头




昨天图书馆里的书被烧这件事已经在学院里传开了,引起了不小的议论


金准备去图书馆,但看见路边的公告栏那围了很多人,自己也凑上去看,"图书馆的书被烧了"  "是吗,谁烧的?"  "不知道啊" 烧书?图书馆的书被烧了?!金心中有一百个问号


丹尼尔在核对烧掉的书,统计下来,总共把这42本书分为四类,[世界史]  [奇植录]  

[大陆说]  还有最后一个   [新神传]  关于新神传的书只有七本,而且还是学院里仅有的7本,这7本书被分别藏在了图书馆的角落里,如果是这样“他”都能找到,那说明这个人不简单,很有可能是内鬼


"大家都散了吧,校警处的人正在执行公务,该走的走,该看书的去看书" 这是图书馆馆长,伊赛拉,他是知道七本书下落的其中一个,在馆长的迫使下,已经快把校警处的人围起来的学生一刹那间全散了


金正在跑向图书馆,"金!等一下!" 有人在叫自己,金停住了脚步,转过身来 "安迷修?你找我有什么事?"  "邮寄处有一封寄给你的信" 寄给金的信?除了秋姐没人会给他寄信……


金和安迷修来到邮寄处,在进门右边的桌子上堆满了信件,这里有近期刚收到的,也有好长时间没人认领的,安迷修在那堆沉沉的信件下翻出了一封系着黑丝带的信,"寄过来的信件太多了,你这封信是几个星期前收到的"  金傻眼了,他的视线全部停留在那条黑丝带上,"姐……姐姐……"




“咚咚咚”有人敲门,金打开门却什么也没看见,只有一片白茫茫的雪,金低头一看,是一封信,上面也系着一条黑色的丝带,此时金的眼里溢出了一丝喜悦,他赶忙拿起信件来到了屋里,因为他肯定,那是姐姐寄给自己的,每次秋姐给金寄信,上面都会绑一条黑色的丝带,便于金分别


然而,现在呢?不光是那条黑丝带一模一样,就连绑的位置都一样,真的会是她吗……可是,她已经很久没有给自己寄过信了


"金?你还好吗?" 金回过神,"啊,我没事安迷修" 金拿起信说了声谢谢就走了,"金怎么了……"安迷修想着,扭头又望了望那空空如也的邮寄处……一个人也没有




金拆开了信,上面只有短短的几行字,[金,我知道你姐姐的下落,我也知道你是谁,也许你并不知道你自己的身份,但这不重要,想知道你姐姐信息吗?今天晚上12点,办公楼3楼走廊见]这封信没有署名,很显然写这封信的人不是姐姐,从字迹就能看出来,可他又为什么会知道那条黑丝带?那个只属于金和姐姐的秘密


"金,你在看什么?"是格瑞,说起来,金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了,"啊啊哈哈……没看什么"金转过身来把信往背后藏了藏,"我都看到了,别躲了" 都看到了么……金的眼神暗了下去,从背后拿出了那封信,"你要去吗?" 金摇了摇头"我不知道,但那条丝带……" 金愣住了,气氛也变得怪怪的,他们两个好像都有话说,但又都憋住了,闷在心里,"我陪你一块儿去" 格瑞把那封信塞回了金手里,金再次愣住了,有个人陪着,倒也不是什么坏事儿,他答应了


今天的剧情故事就到此结束,接下来我们来聊一聊剧情之外的事,今天的话题是[ 神秘人 ]

1.神秘人从本章开始到后面几章会频繁出现,如果仔细读的话,你们会发现,这个神秘人的代号是姜狐,由此你们会想到什么?有句俗话说,姜还是老的辣,而狐狸则是狡猾的象征,把它们两个合在一块儿,总体意思就是狡猾,说明神秘人性格就是狡猾无比的

2.我称神秘人为他的时候,上面都会加双引号,这是特指,所以你看到加了双引号的他指的就是神秘人

3.孤雁是和姜孤同时出现的代号,孤,孤独,雁,大雁,孤独的大雁,这个代号是属于一个学院里的学生,很显然他是卧底,那他是谁呢?我不公开,当然,即使我公开了,你们也并不认识,他是我自创的一个人物,并不是凹凸里的,请不要弄混

4.可能你们对那四个分类还不太明白,什么世界史,大陆说,奇植录,新神传,在这里我单独解释①[世界史]就是从这个世界诞生,到现在所记录的一些比较重大的事件,里面有世界诞生的过程,有关于创世神的记载,也有关于魔咒记录②[奇植录]里面记载的都是整个魔境里比较奇特的植物,有的规模庞大,有的濒临灭绝,有的千姿百态,有的丑陋无比,他们有的有毒,有的无毒,有的可做魔药,供人饮用,有的可做毒药,害人不浅③[大陆说]其实我在给他取名的时候,想了很多名字,但都不适合,他的名字灵感来源于大陆漂移说,它上面记载的都是魔境的地名,像那首童谣里的『万骨峡』还有其他的,比如说『格蕾花田』

『黑松林』『山阴道』『诡林』『梦妖湖』『千桃林』和『云霄之境』记载了它们的形成和功能④[新神传]这个恐怕就不用我多说了,就是关于新神的一些传说,和由此衍生的一些新神是否存在的论文,可能不太读得懂

5.梦境总共分两季,第一季全名为『梦境1传说,新神』第二季为『梦境2重启之门』秋姐将在第二季现身,天使也会在第二季出现,两季加起来预计不起过60集,第二季剧情可能会更复杂一些,预计第二季在明年暑假上映(两季完结时可能会再次出一些衍生文)

6.学院平面图以及魔境地图正在策划中,人物形象,设定及服饰即将完成,将在《all金报刊亭》发布

评论

热度(9)